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周末的渡过!!

是跟大哥哥一起过的过的,

他真的把我当小妹妹,

我也把他当哥哥.

我已经是大女孩了啦,

可以别把我当小女孩吗??

我都做工了!



他姓林名字叫得风,

很好听吧...

含义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今年二十六岁,

在我眼里,

高挑而且瘦瘦滴,

他还很喜欢向我展现他的"老鼠",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看电影啦,

还有逛街,

一起吃Mc donald...

他说给我听的是道理,

他会开解我让我别想这么多,

会逗我开心,

就是我能谈心事的朋友,

感觉自己在他眼里真的是小孩,

时常还看见自己的笑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