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重生??

新的一年,
大家都有不同的改变,
我也想有崭新的一年,
一个全然不同的“颜晓晶”...
我是不会忘记过去所发生,
我不会忘记身边的人。
我真的会有重生,
来改变现在所有的?

以前我会觉得朋友在每个人当中,
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现在长大的我才发现,
就算再要好的朋友,
也会有解释不了的摩擦,
也可以说是我心胸狭窄吧!
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跟男生或女生交朋友,
我呢......
会选择男性,
因有什么都可以谈笑风生,
女生在我的立场,
就很爱计较,
也许这些就是女生的天性。
还有,
大部分女生认为,
作为男生就一定要让“她们”,
这就是食古不化的思想!!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haha~
我也比较喜欢跟男生交朋友~
女生都很耍心机。。

我现在总是记得快乐的~
忘记过去~^^

[︶ㄣ☆mElly︶ㄣ☆] said...

记得快乐,
忘记过去?
也许吧,
我该向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