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长大了,不要停留在过去

朋友不能代表一切,
朋友可说是互相利用,
朋友可讲是人生的陪伴,
也许是每个人都必须的渡过期,
曾经单纯的以为,
朋友就是我人生的一切,
原来也不过如此...
大家都成长了,
过去就该忘了,
是时候去迎接美好的未来,
也该把失落寂寞的感觉给忘了,
去寻找开心的泉源,
我超期待在我未来出现的人,
希望“他们”能跟我分享一切一切。
现在的我好闷噢,
就像虚度光阴...
早上起来刷个牙洗把脸,
就跟家人一起吃早餐,
聊下天,
都得全部人开开心心的,
蛮温馨吧!
只是每天在家,
虽然是幸福的可是好像过的没意义!

哎呀,
二月有公开考试,
我该去报考吗?
好像阴影还在叻,
上次考不过关,
真的很怕了,
觉得如果自己没准备好,
真的不想白白浪费三百块咯,
因钱真的好难赚哦!!
现在的我没收入,
只有花钱得分,
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