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心事对象在哪里呢??

最近,我都很难才能入睡....
整个人好像傻了....
你....
在哪里呢??
我真的好想有人能聆听我内心的话哦!
前几天,嘉婷就有信息我,
她问我几时回来想约我,
昨晚她才通知我,
她即将去升学了,
于是约了我去喝茶。
对着她,
没想隐瞒我心里的话,
对着她,
我向她透露我所面对的困难,
她都知道我在烦什么,
她真的是个很好的听众。
后来,我们俩就去了海边走走,
我向她倾诉所面对的压力,
她也很鼓励我要放轻松。
ME:“谢谢你”。

面对大海,
我对你的思念没消失过,
我期待你的电话,
好想听你的声音....
最后,你还是把我忘了...
我的心开始冷了!
也许,
我也该学习对“期待”这两字死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