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好久不见叻!

今晚,
大家终于聚在一起哦,
me,peiying,yeewei,ligek,kokseng&dingyong...
真的好久不见叻...
大家的变化都很大哦!
可是少了满多人,
meiteing去国民服务,
然后打给阿朱,
他关了手机哦,
嗨...
见不到面就对了!
to:DING YONG
你变很帅了哦,
我差点不认得你,
我说过要拉你的脸皮,
没拉到叻,
你说让我补拉的哦,
记得叻!!
还有当你有困难时,
千万不要忘了有我们这班朋友哦。
to:PEI YING&KOK SENG
一旦确定了目标就向前冲吧,
你们一个想学美发,
一个就要学美容化妆的,
感觉满好的嘛!
加油努力哦,
你们行的啦!!
to:YEE WEI
我发觉你真的长大了,
你真的很独立哦。
希望你工作一切顺利,
可是别累坏自己哦。
有心事时,
记得打给我或信息我吧,
别怕麻烦我们哦!
to:LI GEK
听说你怀孕了,
嗯...
恭喜你哦!!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千万别像以前那么任性哦,
别让家人还有朋友们担心你!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怀孕那位和你同年的啊?
....
怎么没有给我的话??哈哈
开玩笑的啦~

[︶ㄣ☆mElly︶ㄣ☆] said...

对啊,
跟我同年...
有问题吗??
你头上很多问号对吧??
很难解释的叻!

最近都没时间看你写的东西,
不好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