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3月12号**SPM**

哎哟.....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绩是如此的烂,
家人更是失望还是超级的失望,
我真的很没脸见他们!!
伤心??
其实就还好,
可是我的努力好象有点白费哦,
我target的科目竟然没拿得几好哦,
真是让我有点傻眼叻!!
可是SPM成绩对我而言都不重要了,
因我都在继续升学了,
大家都劝我说没什么大不了,
少少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那现在就要好好读书~
不要再次对不起自己咯~

[︶ㄣ☆mElly︶ㄣ☆] said...

尽量咯,
也希望再也不会对不起自己了!
嘻嘻...
其实努力到就好咯!

[︶ㄣ☆mElly︶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