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还是很想他,不舍得

我病了五天吧,
可是还是很想他,
几乎每晚睡前,
都会想起我们曾做过的事,
睡不着...
就抱着他的外套,
会觉得温暖我的心,
不知不觉就睡了。
嗯...偷偷告诉BLOG,
我每天看到他ONLINE,
真的很高兴,
虽然不能见到人,
可是就感觉他在远处看着我一样,
不知道我想他的同时,
他也是不是跟我一样的心情呢??
以前我们共同拥有的BLOG,
虽然我再也不能进入,
可是我每天还是会很心急开电脑,
就为了想看他写给我的BLOG...
那是我们之间的沟通吧!!

昨天晚上睡前,
我的头很痛很不舒服,
第一个就想信息他,
可惜啊...
不知道DIGI搞什么屁,
又是线的问题,
我打好的信息根本发不出,
结果就想说算了,
没缘分吧!
放手了...
再联络,
对他不知道是不是一种残忍??
他对我的关心是不是一种狠心??
我对他的理睬是不是一种绝情??
只觉得自己很贱!!

我决定不跟他一起时,
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哭了很多次...
到现在,
还是会不时流泪,
我告诉自己,
就让大家痛快点,
我想我会有很久的空窗期吧...
你的好...
会永远留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