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知道他也一样

今天的气氛好奇怪...
他竟然一封信息也没发给我,
这不像他的作风,
我也不理这么多,
嘻嘻...
平常就算我不理他,
他还是会问我又有没有吃,
加上我最近病了,
他每晚都会问我哪里不舒服之类,
今天好怪哦,
电话竟然没响过,
他也没消息。
不知道我在想他的同时,
他也是不是在想我呢??
哈哈哈哈...
嗯...
今天八点就起身,
躺在床上跟妹妹聊一下,
就爬起身做家务咯。
下午就很累很累,
开着电脑听歌就睡着了,
大概太熟睡了吧,
还流口水呢,
嘻嘻...
刚刚去PASAR MLM回来,
遇见朋友,
他们都说我瘦了,
讨厌讨厌!!
我不要啦!!
难看......
就写着酱多,
我要去冲凉了,
臭臭...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