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刚好有心情...

现在刚冲好凉,
整个人冰冰的,
好爽噢~~
在家还有四天就要回去了,
有点不舍,
可是却想念那边,
好矛盾哦,
可是也很不想离开这边的朋友,
我很贪心噢^^

曾经答应等待某人四年,
结果是我食言,
让他的希望破灭,
我也后悔了……
不想等待,
觉得寻找很重要,
不想浪费时间在一些不可能的事,
因为这样是伤害他也伤害自己,
哈哈!!
所以我清醒了,
选择拥抱友情,
放弃他……

现在就等待回去,
一切就会结束,
我不会留恋,
我不会牵挂,
就放手随时间过去,
成为我生命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LOVE???
放过我吧,
不想碰你咯~~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