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16&17.10.2010

两天都是都是同一时间出门-12.30p.m
因为约了我在柔佛的朋友,
心情超好,
又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
HuHuHOO......

首先,先说星期六吧,
是跟KITYING出去,
我们女生嘛,
超心有灵犀,真是一点就通,
我跟她是一见如故的,
虽然她比我迟半年进学,
可是就很想做朋友,
每次出门肯定是不舍得回家!!
一开始我们先去找吃的,
选择了KIMGARY...
YUmmy YummY...
我的意大利粉好好吃!!
然后就是女生的最爱咯,
逛街看电影(CHILD EYE ),
她还要约我这月尾去马六甲玩,
背包旅行吧??
我超心动想去的,
所以还在考虑中!!

然后礼拜天咯,
恩,跟了个有意思的男生出去,
中共吃了两餐看了不电影吧(DETEKTIF)
我们两个笨蛋,
竟然把进场时间给搞错了,
原本2.05P.M 看成2.50P.M
我们有没有笨呢!!!
因为我们选择的COUPLE SEAT,
所以位子蛮舒服的,
不知是直觉吗??
我感觉他要握我的手,
可是我习惯把手放在肚子不然就顶头,
哈哈哈,
他只好捉空吧!!
嘻嘻笑。。。
本小姐不是那么容易追求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