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Tuesday>>meet HER

每次见她都是星期二和星期四跟五,
因为只有这三天我不怕迟到,
时间都会有很多!
星期一则是怕人塞,
星期三就是很少巴士,
所以有两天要碰见她的机会等于“0”,
放工的时间也很少会遇见她的!

哎呀,原本金发的她把头发又剪短了,
所以变黑发了,还是一样好看,
多了分冷酷!
今天偷瞄了她手上拿的书,
她好像是读音乐的吧,
我很少会这么注意别人,
可是不知为何她这么吸引我的注意,
就是好想多看她几眼。

今天,
我就走在她后面,
看了看她的打扮,
真是不赖,
在CUSTOM从没看她和别人交谈,
好像独来独往,
就像我一样,
寂寞是份享受,孤单始终快乐吧!

从她眼神中,
我能感受到她和我是一样的,
就是很独立,
也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是个很独立的女生,
不会容易被打倒的!!

这份工我熬够了,
只要过了新年,
一切又会从新开始,
我可能要休息了吧,
一年了,
让我学会很多,
慢慢让我成长也成熟了许多,
学会把笑容挂上脸上,
觉得没什么难的倒我了,
我是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