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学会做人+假装微笑

虽然今天工作受挫折,
伤心极了,那又怎样,
我没的选择啊!
有谁会看得出,
会逗我安慰我,
让我不这么难过??



我现在才发现,
其实勤劳不见得是件好事,
因为身边的同事做事马马虎虎,
那你就会成为被排挤的对象。。。
我的观念是“做好本分”,
那样也造成你们的麻烦吗??



也许是自己大小姐脾气吧,
本小姐也想不干了咯,
累了闷了闲了!



心中好多好多的闷气,
可是谁会陪在我身边?
有谁会耐心听我诉说?
我说过了,有事就自己面对,
我答应了自己,
自己怎么样都好,
不准再烦她。



昨晚对着手机好久,
想了想,
不,不可以打給她!
你忘记我了吧,
我们就该这样的距离,
如果是为彼此好!



我。。。
没事没事,
在这边“笑”一个了。
放心,我会加油,
因为我知道你会说这些是我要的,
不可以埋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