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老 公。。。。...。。....。。

之 前 之 前 只 与 他 是 属 于 朋 友 的 身 份,
然 而 因 为 我 一 人 在 外 读 书,
也 因 孤 单 而 需 人 陪 伴,
我 也 相 信 我 们 俩 之 间 的 缘 分 一 早 就 被 注 定 了,
所 以 他 成 为 我 老 公 了。
我 发 现 只 要 有 天 没SMS,
我 的 脑 海 里 满 满 都 是 他 的 影 子,
猜 想“ 老 公” 在 干 吗? 吃 了 吗? 有 人 陪 吗?
他SMS 我,
如 果 我 没 回,
他 都 会 说 我 每 次 发 他 脾 气 哦!
然 后 都 说 什 么 抱 歉 或 他 打 扰 我,
其 实 听 了 这 些,
我 的 心 就 会 有 点 酸....
心 想,
他 干 吗 酱 说 自 己 啊?
他.... 哪 里 做 错 了?
偶 尔, 两 公 婆 都 是 会 耍 花 枪 的 嘛,
有 时 我 发 他 脾 气,
虽 然 口 说 生 气 他,
其 实 心 里 还 是 疼 的 哦!
姓: 猪, 名 字: 熊 猫,
~~ 虽 然 不 知 未 来 会 如 何
~~ 只 能 告 诉 你_ 老 公
~~ 我 永 远 都 会 祝 福 你
~~ 希 望 你 一 切 仍 安 好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哦..你没有介绍给我认识!

[︶ㄣ☆mElly︶ㄣ☆] said...

不 可 以 介 绍 你 们 认 识 哦,
因 为 我 会 吃 醋 哦,
哈 哈:>paiseh
下 次 啦,
看 有 机 会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