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没 心 情 的 新 年

2009 年 的 新 年 气 氛 还 真 的 很 清 静 哦!
放 炮 声 也 没 什 么 响 亮 哦,
大 概 是 经 济 不 好 的 关 系 吧!
我 猜 想 大 人 们 最 讨 厌 新 年 吧?
因 为 他 们 都 要 花 很 多 钱 咯,
例 如 买 年 货 及 替 小 孩 添 置 新 衣 等 等.....
这 几 天, 我 的 节 目 都 是 看 电 影,
我 看 了-,< 家 有 喜 事>, 还 有< 大 喜 事>,
大 家 看 了 贺 岁 剧 大 概 都 会 爆 笑 吧,
可 是 我 的 心 情 似 乎 被 某 人 给 影 响 了,
看 了 三 套 戏, 我 的 心 不 曾 开 心,
而 且 心 情 是 很 低 落 的,
运 祥 都 说 我 感 觉 怪 怪 的,
说 真, 我 的 心 情 有 那 么 明 显 吗??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做么不开心?
是谁影响你???

幻月潭影 said...

做么不开心?
我很久没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