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好 久 不 见, 我 回 来 了...

不 知 不 觉, 我 在JB 已 有 整 个 月 了,
说 真, 刚 到 那 儿 真 的 水 土 不 服,
刚 开 始 有 点 吃 不 下 睡 不 着,
每 天 都 闷 闷 不 乐,
整 个 人 有 魂 无 体 的,
我 姐 都 不 敢 惹 我 哦!
去 那 儿 读 书 是 自 己 选 择 的,
所 以, 我 告 诉 自 己 一 定 得 撑 下 去!
结 果, 我 真 的 做 到 了!
在 那 儿 真 的 好 惨 哦,
一 天 三 餐 都 是 吃 外 面 或 叫 外 卖,
食 物 也 只 有 快 餐 之 类 的,
我 还 是 感 觉 在 家 真 的 好 好 哦,
在 家 吃 得 饱 住 得 舒 服 ....
往 往 都 是 在 错 过 才 会 懂 得 珍 惜,
我 就 是 这 类 型 的 人,
嗨.....................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加油哦!!!

好想你哦!!欢迎回来~

[︶ㄣ☆mElly︶ㄣ☆] said...

我 会 加 油 滴!
你 读 书 也 要 努 力 哦!
gambat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