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七月节的衰气!!

因国庆-就是为了马来西亚独立也算是生日的一天...
学院放了一星期的假期,
过多几小时,
我又要回去我不熟悉的地方,
那地方根本就不属于我!
回来的第二天跟回去的前一天,
为了去同一个地点_JUSCO,
一样的款型的车,
却在不同的地方遇上了车祸,
而我也身在其中,
逃不过衰神的作弄还是七月的霉气!
不过呢,
不是我们的车去撞别人的车,
而是被别人撞屁股,
两次两次都是一样的情况,
真是倒霉,
好像是我带衰气给他们,
还是衰神跟在我身旁,
真是不解还是迷信呢!
车祸的两次发生都是这样,
驾驶在我们前面的车一刹那煞车,
然后后面四~五两车当然也跟着一样,
结果我们后面的车一不留神,
就撞上来,
而受害者就是我们了!!
哇哇哇哇哇.......
超级倒霉的咯!!!
往往车祸的发生都是驾驶者的疏忽或人为,
通常就因为几秒的粗心大意,
真的会造就一辈子的痛苦,
所以呢,
希望大家别拿驾车来MAIN-MAIN,
可能因为一时贪玩,
却带来一生人的后悔!

呼吁:请大家一定......一定......要小心驾驶!
照顾自己的安全及路人的安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