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有亲戚还倒不如不要!!

叔叔的大儿子要结婚了,
我爸爸是他大伯,
肯定会邀请我们整家人嘛,
表面上我们都已经没有来往了,
自从公公婆婆去世后,
我们就当作没这种亲戚了,
很奇怪咯,
还要请我们出席他儿子的婚礼,
还真是厚脸皮!!
我知道爸爸为人心软,
所以肯定会去参加,
爸有问哥哥要去吗?
哥答他:“才不要去叻”!
妈呢??
那天,
那女人=<婶婶>
还好意思上来请我妈呢!
听妹描述啦,
当天妈在厨房煮菜,
那女人就在窗边叫“大嫂”,也就是我妈,
她叫了“大嫂”有三次吧...
妈洗碗假装听不到她叫,
那是那女人自己拿来的!
其实真以为他们那么好死叫我们去啊,
讲到底还不是为了面子,
他们是为了不让别人笑话,
要叫我爸去站台和坐大位!
拜托......
我家里酱多兄弟姐妹,
爸妈要坐大位怕没机会啊,
需要他们这样假假!
这种亲戚真是让我倒胃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