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最寂寞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都会过得满不赖,
只是2009年的生日,
让我感觉的是寂寞的陪伴,
哈哈...
尽管很多人信息祝福我,
他们的心意都在我心里了,
很感谢我的朋友们,
你们是最棒滴...
生日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我只想几个朋友聚在一起吃个饭,
聊聊天,谈下心事,
这就是我想要的!
妹妹都问我,
干吗酱乖呆在家,
没找朋友出去玩,
连我自己也奇怪,
怎么今天很静,
好像很懒得出门,
就干脆在家休息算了!
昨天就有JOHOR的同学信息我,
约我出去庆祝生日,
很感谢他们的心,
只可惜我SEREMBAN,
haha'aaaaaaaaaaaa

刚刚跟美玲通过电话,
她说马上来找我,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