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大哥哥怎样了?真让人担心!

哎呀...
我口中所说的大哥哥,
并非是我自己的亲哥哥,
他呢...
是我二姐男友的哥。
他啊...
每次都叫我“小孩子”,
要不然就是一句“小朋友”,
haloo..........
我都十八岁了,
长大了啦,
哈哈...

大哥哥是九月九号发生意外进了医院,
到现在都已经距离十天了,
听姐说,
他的状况其实好很多了,
听起来好像感觉是小意外,
情况才不是这么得乐观!
他的头脑开了刀,
手脚多处都是擦伤的痕迹,
看了都让人很同情...
意外是如何发生??
怎样造成??
实际状况是没人懂,
只有当事者自己才会了解!
意外的发生听说有几个版本,
都不懂到底哪个真哪个假??

有天我去看大哥哥,
我叫他赶快好起来,
请我这个小孩子吃饭,
他听见我叫他,
就挣开了眼然后又关回,
问他知道我是谁吗?
他又点了头...
意识上,
我们也不清楚他到底清醒没...
在医院里,
我看见的是他家人脸上的焦虑,
我听见的是他家人忧心的叹气,
我闻见的是他家人伤心的气息...

老实说啦,
要是小孩在外面发生什么事,
最担心的还是家里的父母,
所以呢,
在外读书的朋友们,
在外地赚钱的朋友们,
请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
爱护自己所拥有得,
不然就真的对不起给予你生命的父母,
还有对不起疼惜你的家人...

请珍惜生命,
人生的好与坏,
就在于自己的想法,
生活的色彩,
就掌握在自己手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