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好想你,还有我最爱的BLOG***

几乎忘记了你的存在,
伤心快乐也可以只跟你分享了,
我真的变回以前的我了,
好像“她”也真的被我放下了,
偶尔脑海会很想她,
可是我一直游说那都过去了,
如果真的想对她好,
就只能像朋友一样守候在她身边,
当她有需要还是安慰时,
就尽量给予激励,
也许会来得更好!
我到现在还很爱很爱,
那又怎样,
在我的爱情字典里却没长久,
一次又一次吵架,
眼泪也不时掉,
可是想澄清,
还有绝对不是因为“云祥”而分的,
当初是怎么开始怎样结束,
我也没什么映像了,
可是全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也不会这么轻易让人家取代“她”。
其实我真的长大,
慢慢的也发现自己在变,
变得懂事,会体谅还关心,
全都要谢谢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