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倒霉的一天......

七月十二号11.30am-3.30pm:
今天是佩莹的农历生日。一早就出门陪我的兄弟(运祥〕去THE STORE。在那儿,我和嘉欣陪他挑选了一条项链是要送给佩莹的生日礼物。过后,我们就到小吃馆去吃东西及一边聊天我们很坏说了很多人家的是非(也是事实啦)。今天不知为何我的眼皮一直跳个不停?果然真的有事情降临在我身上(险些被车撞),那驾车士机还对我们笑呢!当时运祥想拉我的手,可能事件发生得太突然了,他一时也反应不过来,结过只能傻傻惊看这一幕。抬头一看,那车距离我也只有一步左右吧......突然也不知什么推动力使我向前跳,结果只是打到我的脚(也许这是人家所说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说真的,那天也把我给吓着了。如果我没机灵的一跳可能晚上不是去参加生日会而是躺在医院......
七月十二号6.40pm-8.00pm:
补习回到家就象只箭似的去冲凉,这时电话响了,原来是运祥叫我打扮好看点,我会的。说完,我就去冲我的凉。冲洗换装完毕,我就叫顺天载我出门顺便还要去SPRINGHILL一趟因为我答应要载志发,顺生还有景程。去的路途中(也是惊喜万分哦〕,六里村路口很塞车,原来有BLOCK!我就问我哥有带驾照出门吗?他答我说:“不用怕,我一定有带的嘛”。那时我的心才定了下来,还差几部车就到我们了,我哥就动下裤带,这下真的有惊喜...原来他忘了带钱包也就是没驾照!辛好前面有条小路可以让车驶进去不然这回又要进警局了!今天真是衰哦!我们转回家拿钱包后有继续前进了......到SPRINGHILL,接我的兄弟们已是迟了半小时了,我也向他们解释,之后才无惊无险到达佩莹家......
七月十二号8.00pm-12.00pm:
今天还以为可以轻松的玩了...怎知也发生了很多凸捶的事...(不能说明的原因)我也只能说“衰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roher,你也很geng一下叻,
连时间也记录下来,
真是佩服死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