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哭”不代表一切...

好累哦!感觉好多天没睡觉了...今天,有个男孩在我面前哭算是第二次了,真的顶不顺哦因为我最讨厌男人掉泪了。他答应过不会在我面前哭的,结果也做不到!我好怕人家在我面前哭,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们!我从小到大都没在朋友面前哭过。,我讨厌哭的人因为对我来说那表示懦弱。他们在我面前哭,我也只会用不友善的态度对他们因为只想告诉他们“哭”不能解决任何事情!如果哭能解一切,这世界上哪还有纠纷或误会呢?犹记得,我也是因为一个哭字才能交到一个好朋友,那就是美玲了。form1时,有位朋友有气川病就被一个坏女孩课本打得头晕,那时我想替朋友出头就去找美玲理论去了!幸好我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不然就错怪好人,还有给机会人家解释不然就错失良机了,恐怕现在见面不是有说有笑的,而是对头人或冤家吧。也借着这个机会才让我更认识她了解她,所以说嘛一切“缘分”天早已注定一切不须强求。如果命中已注定是如此,该来的还是会来;该走的还是会走。到现在,我很感激那位朋友,要不是因为她的话,我哪能认识到这么要好的朋友...谢了...哈哈不说了,大家晚安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