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珍惜时间*

今天,我偷懒没去学校...可是我也有在家努力奋斗因为我明白没时间给我浪费了!但是,我一翻开课本也不知道要读哪课哪页!可是当我决定读哪课时,一遇到不会的难题我就有种想“死”的感觉!长这么大才知道时间是那么宝贵...现在的我就象是跟时间搏斗看谁才是最后的大赢家!真后悔之前怎么没珍惜每分每秒!FORM5了,真的感觉好压力哦!现在离TRIAL还有40天,我真的好想尝试真真由我自己努力出来的成果(成绩),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永远都深信着这个道理因为世界上绝没有“不劳而获的事”,这也算是我做人的座右铭。我看见朋友好像都不关己事的样子,连我都替他们紧张TRIAL&SPM的来临,我真的好希望他们这时后会开始努力奋斗因为我怕他们到时会欲哭无泪啊!一方面,我也想感觉一下和朋友一起努力迎向未来,毕竟和朋友一起努力比独自奋斗来得好。我好讨厌独自一个人在班上做功课做练习;我也讨厌朋友们一直聊天!其实,我并不是想要求朋友为我做任何改变而是为他们自己,而且我也想他们尝试一下努力的滋味。我不曾对任何人说过这些话因为我坚信一个人的改变必须靠“自己”,比如我好了,我也不知道成绩出来会怎样,可是我可以肯定的说我绝对不后悔因为我已经努力过也尝试过...如果一个人肯挑战自我终比还没拼就说“不行”及“认输”来得好!除此之外,“自己”也是操作命运及未来的掌控者,所以自己就比须努力奋斗以创造美好前程...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所剩的时间,希望今年无论是SPM还是PMR的预考生都与我有一样的信念,理念及观念...坚信就一定会成功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