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全新的一天......

七月十三号12.00am-10.30am:

这天,我们一班朋友都决定留在佩莹家过夜...我们都说好彻夜不睡觉要玩到天亮呢!我真的一整夜都没偷睡,回想起来真笨啊!可是没关系啦难得可以玩得尽兴嘛,我当然是要奉陪到底。在那漫漫长夜,我才发现时间真的很慢过...我们当然也有玩游戏...我们大家(pei ying,yuin siang,chew ying,xun wei,ding yong,shun sheng,chee fatt,jing cheng,wan lu,thian rong&me)都赞同玩真心话大冒险后就开始我们的游戏了。我们还发誓如果谁把秘密泄漏出去就会变“香港鸡”!我们拿了一个空瓶子转啊转就看谁是倒霉鬼???最后,大家所认同的倒霉王是训威因为十次转有八次是他哦(所有关于他的感情世界),你说这不是衰要叫什么呢?我呢只是中一次而已真是幸运啊!他们问我的问题是欣赏过谁?(秘密)这题目并没为难过我因为我所说的是实话!!!最搞笑的是...当天荣在睡觉时,顽皮的我一直骚痒他的眉毛,他呢就睡得象死猪一样,任你怎么叫都不会醒!更好笑是运祥眯一眯眼睛休息时,我和训威就作弄他,把他的裤子翻开来看他穿什么颜色的底裤(答案就是白色)他清醒后,还问我们有弄过他的身体吗?我们都同声同气说没有,他这只“猪”竟然就上了我们的贼船...还说有可能是他发梦哦...好笨哦...哈哈...
七月十二号10.30am-11.00am:
这时,我们已经是准备回家了...回到家,才发现原来熬夜是那么累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偷看我哇,
给钱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