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毕业后的第一天

大致上,就可以做懒猪咯,
一觉甜睡到天亮,
因为就不用看时间,
感觉就像天空上的小鸟,
在漫无边际的天空,
自由自在的飞翔...

不过呢,在睡梦中却被恶魔给吵醒了,
哦,原来是约了我的李运祥,
嘿,七早八早的手机就响了,
我也就只好醒来咯,
真讨厌,哈哈.................

中午才是真真忙碌的开始,
下星期一,我就要去JOHOR了,
所以呢,现在就帮我妈打扫家里,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
忙忙忙忙忙...........
时间就流逝而过了...

其实还满累的,
可是前几天就约好运祥~丽梅~嘉婷~~
我们去了pd喝茶,
然后玩得最高兴就是去海边,
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整个人都轻松了起来,
大概是人开始长大了,
真的很珍惜与朋友之间的相处,
真怕下个月去读书,
我就没这种机会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累死了...

[︶ㄣ☆mElly︶ㄣ☆] said...

你滴头啦!
累啊?休息咯!
死猪头,哈哈!

Man Ching said...

哦?才放假一个月又去读书?
读什么?
很乖噢~帮妈妈做家务~

[︶ㄣ☆mElly︶ㄣ☆] said...

还不清楚自己想读什么科???
很迷蒙啊,所以就选择读书咯!!
对咯,放假一下又要面对书本,
闲...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