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超讨厌~~夜市

我住的这个地区~~芦骨,
一路来都是在15号这天,
pasar那儿就会有夜市,
整个波德申就我们这儿是最热闹了,
无论是来自linggi或pd的人都有。
大家都知道啦,
过年即将来临了,
大部分人都在开始买新衣新裤了吧,
所以咯,夜市是人山人海的,
真滴超热闹超多人叻!
某地方太多人也是我最讨厌滴,
我的天啊,救救我吧,
我竟然答应陪我姐去夜一下市逛,
哪知道后悔都来不及了!
夜市离我家才短短的路程,
于是我们就两辆摩托去夜市,
一辆我妈驾,一辆我驾,(有摩托牌的哦)
晚上7点整,我们就去了,
我超不想去的,我是被我姐逼的。
才傍晚而已叻,那儿的马路已经阻塞了,
有没有搞错啊>>是酱的啦....
我去了也只是买吃的吧了,
衣服裤子>>我统统没兴趣,
去那儿,我一直吵我姐说要回家,
因为夜市人多很吵很复杂,
每次去完回到家,
整个人很不舒服还感觉黏黏的,
一定又要往厕所走**冲凉啦**
过后,我和姐姐去买kuen teow,
哪知道就和妈妈走散了,
我们俩绕了好久的路要找妈,
可是就是遇不上,
于是陪我姐逛了一会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妈就一直碎碎念,
说我和姐买个东西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嗯~~~我们很无辜叻还要挨骂,
我们也是在找你啊!

我们吃饱后,我妈和姐竟然说还要去走走,
我赶快给反映说我不要去,
要,就你们自己去,我才不要去跟人家挤!
她们超厉害的,
逛了整个小时多还不会回家,
回来后,我姐就一直告诉我,
夜市的连身裙很便宜哦,
而且很美又好看,
一件才RM18,两件就算RM30,
是不是超值得买呢?**是哦**
我姐问我要去看吗,
我说才不要叻,
拜托,我走中性路线的,
太女人的衣服不适合我吧!
不过,我没去还有收获哦,
我妈买了一件衣给我和我姐,
是件T-SHIRT,我还满喜欢啦。Photobucket
你们看,怎样?好看吗?
还不错吧?哈哈...

5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我也是很讨厌夜市的~
人多又吵又热~

不过*我很久没有去了咯!

[︶ㄣ☆mElly︶ㄣ☆] said...

是啦,很吵又很多人,
下次我打死没事,
都不要去!(除非跟朋友,好玩嘛)

偶尔去还满回味,
久久去一次很好玩滴,
manching,去体会一下吧!

Man Ching said...

呵呵~暂时没有机会~
因为家人不给我出夜街~

Man Ching said...

我的故事更新了~好久没看见你了~
所以来这里留言~
你去读书了?

[︶ㄣ☆mElly︶ㄣ☆] said...

sorry...
i dun go to see yr blog...
i study at joho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