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报考读书中的凸捶~~

最近,我都是在忙要去读书的事情,
最糟糕的事件就在这时发生了,
晚上啊,突然说想整理全部sijil时,
我才发现.....
ei,干吗我的slip keputusan trial SPM不见了呢?
为何会不翼而飞,
我一直责问自己,
是我弄不见的吗?
完了啦,我该怎么办?
我很善忘,不记得自己是否拿过slip,
于是就sms问佩莹,
她说有,老师派给我们了,
那我的呢去了哪儿?
酱,我完蛋了啦!
我还想打电话去学校pejabat,
通了,结果哪知道那人说我wrong number,
打去的目的是想问“该如何拿回trial成绩的copy"?
糗大不打紧,问题是我要向谁拿我的slip???
天啊,救救我吧!
现在,去johor的行程又得延迟了,
因为没slip,我该如何报读?
都怪自己啦,
酱“大头虾”,酱善忘,
东西有没拿过还是放哪儿了,
会不记得还是不知道叻,
我还真是没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危险叻...
找到了快去报读咯...
惨了...

[︶ㄣ☆mElly︶ㄣ☆] said...

我也想快去报考...
现在,就顺其自然咯...
你呢?去报考了吗?

Man Ching said...

wish u get back ur results

[︶ㄣ☆mElly︶ㄣ☆] said...

希望如此啦!
不过很麻烦叻,因为放假,
学校没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