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家”的感觉

即将要去johor了,
其实去玩和去住住几天还可以啦,
可是现在是去读书,
感觉真滴很不一样哦!
之前去都是进新加坡逛街,
就感觉好玩和高兴,
现在呢就觉得要离家一阵子,
要长时间在那儿读书,
现在还没去就好舍不得“家”的感觉!
不说这了啦!>>(我会哭叻,嗯...嗯...)

今天多半时间都在外头逛,
都是在买要去johor读书的必须品,
妈妈也大花了一笔,(我会报答你滴)
我买了裤子之类.......
我们还去了银行一趟,
去的目的是想申请ATM 卡给我,
哪知是白走了,
因为今天是哈芝节,>PUBLIC HOLIDAY
大伙儿都休息啊,
试问有哪间银行开门呢?
我们还真笨,去了才知道,
真冤枉啊!!

逛了一整天,东西都还没买齐,
明天又要多走一趟,
把没买的都给填上,
不然我就惨咯!
去johor真的要买很多东西,
想到,还是在家舒服得多,
住得好又吃得饱,
怎么说“家终比外头舒服”!
无论出外多久还是多远,
“家”始终还是我最想念滴!

之前啊,还记得form4时,
我参加了wilderness campaign,
去的第一天晚上,
就开始想念家里,
自己还偷偷流了眼泪,
那时还真丑了,
我还以为没人看见吧,
谁知被一位老师看见,
他就问我为何哭了,
我说我很不习惯一人在外,
而且是一星期,
所以就哭了(我很没用,对吧?)
其实也不可以怪我啊,
因为组里只有我一个华人,
我当然也是会寂寞咯!

4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是那样的咯~
我也是很爱家~
真的不敢想象改次我长大要去外面读书的时候~~
不过~想在MSN告诉你的!人是要长大的啦!
加油咯!!

[︶ㄣ☆mElly︶ㄣ☆] said...

我尽量咯!
我们一起加油吧!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一路顺风啦...好好加油哦.~~^^

[︶ㄣ☆mElly︶ㄣ☆] said...

我会的!你也是哦!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