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少年的日子。。。。

自从离开学校后,
就没有所谓无形的压力,
日子也过得很轻松自在,
可是也只是剩十多天可以享受,
哎哟!
过后,还是得面对书本继续读书,
闲到爆啊,
没办法咯,谁叫自己选择的!
朋友们知道我即将要去johor读书,
他们都纷纷约我出外聚一聚。
就像昨天 ,我们整十五个左右吧,
全约在makmal档yamcha,
聊的都是以后去向还有未来发展。
很多人都问我“干吗酱早开课”?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叻,
就觉得早读就早毕业,
可能也因为不想做工,
呆在家也只是浪费时间,
所以嘛,读书是最好的选择!

今天就约了朋友去海边玩,
我真滴觉得我们很痴线,
约在早上八点出门,
真是拿我的命>>(本小姐还不够睡眠啊)
我也是照约定时间爬起身,累啊!
首先,我们一致决定去吃早餐,
过后,我们就海边去了。
去到时还以为我们算是很早了,
哪知道海边已是人山人海了,
拜托,是早上时分,
大概波德申人太空闲,
而且生活节奏慢吧!
晚上呢就要去好友的大吃会,
因为她搬新家就搞了自由餐,
八点吧,我就过去她的家,
跟她打了声招呼,然后吃了就回家了。
原以为她很忙不会察觉我的存在吧,
谁知回家不久,电话就响了,
她就再叫我去她家一下,
说要介绍朋友给我认识,
我说好咯,等会儿就过去,
去到,不到半小时就走人了!
因为我超讨厌人多热闹的地方,
这就是我!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是咯~
怎么那么快就开课?

[︶ㄣ☆mElly︶ㄣ☆] said...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
有可能是想逃避现实,
哈哈>别学我酱哦(我很坏滴)

Man Ching said...

haha~
我也是很坏蛋~XD
我的MSN在我的BLOG那里了~
可以去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