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我好笨:-(

要去吃早餐时,
在车上突然爸妈就提起缴水单,
我又挨骂了,
事情缘起是这样发生滴......
两个月前吧,
爸妈出去不在家啊,
家后面就有人喊,
水局的人说要换那个水表,
结果笨蛋的我就没问那么多,
就觉得对方是工作而已,
就不疑有诈就把开水表的钥匙给他们,
哪知道一个月后,
水单的数目竟然比之前多了一倍
哇~~~~
好心,我家才五个人用水,
也没用到酱夸张吧??
过后我们就有到水局查问,
不满水单为何突然长了酱多,
是百分之一百叻,
结果单位给我们的解释是“之前的表是错的”,
所以之前几年每个月才RM25-RM35是算少了。
那个PENGAWAI的解释就像是敷衍人的,
我都叫我爸爸别跟他废话!!
那个水局叫“SAINS”
骗钱的!!
马来西亚什么物价都起,
就唯独有“工钱”永不提高,
气死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