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脆弱的时候真的需要安慰!!

昨晚的确难入睡,
眼泪一滴一滴从眼眶留下,
这时真的很脆弱,
好想要有人安慰,
有些事说出口了,
不管有心还是无意,
都已经造成伤害,
我只想静静保持沉默,
我不想要你的道歉,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因只要说一次,
就是对我造成了一次伤害,
所以请你们,
别向我道歉,
我害怕你们给予的伤害!

现在的我是一塌糊涂,
不知道方向,
就好像小鸟失去了翅膀,
停留在原地,
动弹不得,
就好像叶子没了风帮助,
完全不知道自己下一刻会飘向哪里。
不知道自己的去向,
没目标没斗志,
没人明白我内心深处,
也许有人试着要了解,
可是愚笨的我却不知如何诠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