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放下能拥有更多

这句话是运祥教我的,
他要我学会放下,
也许是让我成长吧,
他觉得我还小妹妹哦,
嘻嘻嘻...
我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哦,
在同学面前哭了,
所承受的压力,
一一都道给朋友听,
觉得自己好没用。
学业?家人?朋友?找工作?
都是我的烦恼...
嗨...
一言难尽!!


昨晚跟他们一班同学喝茶后,
我和运祥还续摊到美婷家,
到深夜两点多,
那时的空气有点冷冷,
暗暗的天空嘿嘿的路,
天空也少了星星的点缀,
也有些许的安静,
实在让人增添了不少睡意...
只有一字可形容,
那就是,
累...累...累...
因为实在太晚了,
又怕运祥驾车危险,
所以就干脆让他在我家睡,
我们一躺就呼呼大睡...

1 comment:

Man Ching said...

放下真的能够拥有更多?
希望你放得下~能够拥有更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