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mama=-=手好痛

哎呀呀...
今天太粗心,
也可以说是粗鲁吧,
hahha....
我的手肘打到墙壁,
痛得我妈妈叫,
哇~~~
要哭了啦:(
事出必有因的,
我妈妈啦,
一直催我去吃粥,
我也太心急了吧,
直直就冲出去了,
才不小心就打到手,
不知要哭还是要笑??

虽然在家是无聊点,
可是玩玩电脑看下戏得,
时间还是蛮快过的。
下午妈妈还带我去邻居家,
去看两个auntie烘鸡蛋卷,
还蛮好玩咯,
妈妈去陪他们聊天,
帮她们把鸡蛋卷叠进罐子里,
还有人请我们喝甘蔗水,
真是来的是时候,
天气真的好热哦,
喝下一口口甜甜的甘蔗水,
真是让人感觉顿时的凉爽,
哈哈~别羡慕我哦!
不过围着看她们做年饼,
真的很开心咯,
虽然那炉靠近我们,
把我们的脸都弄得烧烧得,
可是大家却“热”在其中。

还有啊,
一大早的,
我看妈妈在剪纸张,
把纸都放进罐子里,
我就八卦帮她弄,
顺口也问了弄来干嘛??
心里满满疑问,告诉她,
外婆今年不是说不要做“鸡蛋糕”,
外婆亲口说买来吃就行啦~~
(我也弄不清楚状况)
妈妈叫我等着看,
她说外婆会打电话来,
叫我们回去帮忙...
期待...
我要玩,嘻嘻....

谈话中,
妈妈也问了爸爸,
要不要吃??
【爸爸说不要哦】
妈妈就对着我当面讲爸爸,
当面讲不是坏话哦!
妈妈就说如果鸡蛋糕做好出来,
爸爸吃最多的,
还敢不要帮忙只会吃哦,
气~~~
说老实话啦,
*不是我卖花赞花香*
我外婆做的鸡蛋糕真是有够好吃,
外面的都不能比,
吃了就有幸福的滋味,
好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