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男女平等的定义???

今天照旧老地方,
我,丽梅还有晓琪...
晓琪还约了她一个kem的朋友,
我们就一起yamcha咯!
去到就他们讲他们的,
我和丽梅就只顾说我们的话题!
到十一点多左右,
我和丽梅喊很累说要回家,
然后我们就叫人来kira咯,
这边才很kek叻,
我自己都觉得怪怪的!
到最后是我给钱....
我想说的是,我们付钱的速度太慢了,
再没人给钱,我都觉得丢脸啊!
于是我就快快掏钱出来!
对我而言,谁给钱都一样,
没男女之分咯,反正就只是几杯茶嘛!
我们又何须酱计较呢?
回去就真的火山爆发了,
丽梅:你干吗酱笨要给钱?本来就应该男子请嘛!她说那男的很丢脸因为让女子出钱请他!她还觉得根本就是那男的吝啬,不舍得请我们!又讲阿琪介绍没一个好的!!
晓琪:他不是酱的人啦,他很大方的。他要拿钱出来请的,只是melly拿钱出来的速度太快了啦!我下次要再叫他出来yamcha,如果情况又是酱的话,我就当作是认清他的为人了!
我:没关系啦。谁请都一样,没差别吧!
现在都什么世纪了,难道什么都要男让女吗?
那女性还敢说男女平等之类的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