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spm?还是玩玩的态度?

*AddiTIonAl MAthEMaticS*
拿今天来说评就好了,
一早,我的脑就要开始启动了,
因为第一张是考add.math啊!
我真滴要喊救命叻,
亏我昨晚还看戏上网的,
根本就没温习嘛,
现在,后悔都莫及了!
因...(最没抱握的一科)
看到题目还会做一下哦,
就觉得没想像的那么难啦!
过后就休息半小时左右,
又接着考第二张了,
这是才是正正的碰到难题了,
一番开题目纸就觉得不会,
感觉...(它认识我,我却不鸟它)
带过...(没兴趣)
我自己明白,
大概是没希望了啦!(pass飞了)

*PenDiDikAN mOraL*
下午,本来是两点就考moral的,
可是不知道为何,
无端端就延迟了考试时间,
要两点半才开始哦!
我们呢就拿主意驾车出校外吃午餐,
说真,不知是因考试关系吗?
我好像会紧张考不好什么滴,
就吃不好,肩膀也加倍剧痛叻,
好受不了哦!!
讲到moral,
幸好平时还有专心上一下课,
不然这科也是等着“当”了啦!
基本来说,问题都还会回答,
对或错就另当别论,
不过自信还满满滴!(3B有吧?)

*FinaLLy...*
今天考试结束的时间是五点,
我发现,有些人的神情是忧愁,
而有些人是不在乎的表情,
还有些是笑容满脸...
终而言之考试就是折磨人就对了!
今天酱就完了吗?
我告诉你们:还没啊!!
我们聊聊下,
就有人出主意-(运祥)
约我们一班下PD喝abc吃rojak等...
果然全部都爱玩就立刻决定去了,
去到,就吃吃喝喝和聊天咯,
气氛是很高兴又很爽滴!
哈哈,
我们就是酱的一班人,
有~~佩莹~怡微~美婷~丽玉~宝琪~鼎勇~国胜~~
秀婷~欣怡~运祥~彩芬~当然也有我MElly咯~~

把玩当作大过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