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交通工具在“作怪”

巴士~~
回想以前,身为学生的我们,
无论想上哪儿,
是逛街还是补习也好,
我们的交通就是巴士了,
我是一个没耐心又是一个很守时的人,
以前啊,在赶时间时又截不到巴士或taxi时,
头上真的会冒烟及会埋怨,
干吗不会驾车呢?
现在接近毕业了,
搭巴士的机会可以说完全是“0”!
我好想再答巴士...(好怀念叻)
我相信还是会有机会滴。

朋友的私家车~~
我身边的朋友可说全是比我“老”,
那就是说他们比我早生日,
说真,我很羡慕他们滴,
那是因为可以比我早考车牌啊!
果然不出所料,
朋友们全都很积极要考取车牌,
这里面的当然也少不了我的参与,
不清楚从几时开始,
我们出门都是用车了,
可谓是真的方便多了!
我们不需要与其他人挤在一块,
也不必早出门去赶巴士,
感觉真的好好!
坏处也有叻,
就是我每星期都会有节目,
害我妈都一直念我,
说我到处走不在家。(真惨)

自己驾车*不知死活的车程*~~
我考取车牌接近两个月了,
这也是我一直所期待滴,(拥有车牌)
终于实现了......
可是却是我觉得自己是危害公众的人物!!!
为何会酱描述自己呢??
原因是...
最近,自己都会驾车到处走,
例如去朋友家聊天温习功课之类,
我发生了几件“凸捶”事件,
搞到我爸妈问:你pass mah??
我都不知要如何回答,
baba还说要test我呢,
可是每次却被我给拒绝了,
因为载家人的话,我一定不行,
不知怎样解释,
载朋友一点都不感觉害怕,
可是一讲到家人,
我第一直觉是摇头不要载!
就讲今天好了,考科学,(spm)
我自己驾车去学校,还载宝琪呢,
途中还遇见小学朋友,(陈添伟&石家益)
他们也是驾车驾摩托,
遇见时还眼睛大大看着我呢!
我猜他们心想“这个melly有车牌吗”?
考完回家,
我还载埋欣怡,晓云,和美风等,
载他们到家后,我问他们我驾车技术有多少分?
他们回我说有90%!
很高兴叻,终于有人肯定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