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plkn炸来了???小心哦!!!

中学生生涯即将结束了,
对啦,是没错?
可是我的心却快乐不起来,
那是因为害怕未来!
我都没计划过自己以后的路,
更没想过毕业后要干吗!
我好没方向感哦,
到底如何是好?
有时,我想中plkn也好,
起码不用担心三个月该怎么过!
我身边好多人中哦,
例如jianlim,siokching,xueyi,sim等...
终说一句就是歹命!
你们就节哀顺变,
顺应天命的安排吧!
朋友们,我会在这某角落为你们祈祷,
gambateh,my friends!!!
拿sim来说好了,
他说去plkn是浪费他滴时间,
原本他想去打工,
现在信已经来到他手中了,
他的计划唯有泡汤了,
paiseh lah,酱也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朋友,中plkn也不是什么坏事,
就当作去琢磨一下,
吸取新的经验,
搞不好到时,
你们不舍得回来呢!
另一方面,你们可以当作去度假,
换地方呼吸不同的空气,
见识不同的事物,
这也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