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小心!歹徒到处有!

现今社会的治安真滴很不好叻,
无论你站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我们终是处身于未预料到的险境中,
为何我会酱说呢?
那是因为我身边的人最近刚身受遭遇!
我真的好想谴责那些“谋财害命”的歹徒,
你们的所作所为真的带给社会太多的困扰,
你们也把这美丽的世界搞到“乌烟瘴气”,
终而言之,你们的行为是让人恨之入骨滴!
**拿我家人说好了**
~~我大姐:
这个月的某天,
她如常的搭巴士想进新加坡上班,
哪知刚出门,歹徒就目色着她了,
大姐都是背了个beg去工作滴,
可想而知,歹徒是想强取我姐的beg吧!
终于跟了一会,在目睹无行人的当下,
当然我大姐也是个没警觉心的人,
歹徒真的狠起心就对大姐下手了,
在拉拉扯扯之下,beg的带就断了,
大姐也很惊慌的对抗也不知所措吧!
到最后,歹徒的行动还是没得逞,
所幸我大姐福大命大只是跌伤,
不然后果真滴“不堪设想”啊!
~~我二姐:
前几天,二姐说她读书放假了,
她知会我在某天旁晚到家,
叫我们要去巴士终站接她。
就在那天,我等了又等,
心想二姐早就应该到家了才对,
我打了十及通电话都飞到留言,
可是就是找不到人影啊!
到底发生什么事???
大概九点多吧,终于接到她的电话,
她说电话被偷了,
这就难怪怎么打都不通了!
在这儿,我呼吁大家,
包括我亲爱滴家人朋友们,
大家出门在外请小心照顾自己的钱财,
大家对陌生的环境必须提防身边人,
因为人心险恶,
有可能其中一人就想对你们“图谋不轨”,
所以小心提防才是上上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