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so lucky的一天

今天,晓琪约我和丽梅去jusco,
主要是让我们跟他男友“认识认识”,
此外还介绍了多一位朋友,
我觉得那朋友的名字很特别,
大家应该认识“他”吧!
他呢,在足球界是数一数二的阿哥,
他也是让世界人所风靡的球星,
我要介绍咯,他的名字叫beckham,
大家不认识他本人都应该听过他的大名吧!
小妹真的觉得超高兴能认识他,
虽然他只是个冒牌货。(哈哈:>...)
去jusco至到回家的全程中,
我们的交谈也只有送我们回家时,
我有礼貌的对他说:“谢谢and byebye"。

逛着逛着,我们突然就在相机店前停步了,
因为我们要把我们美丽又可爱的相片给洗出来>haha...
说真我们真的很幸运叻,
因为我们捡到RM50!
我们就好像姐妹淘般,常常相约出去玩,
这是我们第一次拾到钱,
所以感觉是特别兴奋,
当然洗相片的费用也是免费滴,哈哈...

还不止叻,最起码这次出去,
我一分一毛都没用到,
那是男子都还满会做人滴,
搞到我都很paiseh又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吃喝玩乐的费用全由男生包完。
原本,我们说好宵夜就让我们请吧,
晓琪男友说不用,不然以后就不敢叫我们出去,
那我们就说好咯,
我还是那句,“非常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