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我的寿星“阿哥”

现在的我在等待着时间的流逝,
明天就是2008年10月15号...
再过二十分钟左右就是建霖的生日!
看着一分一秒的过去,
几时才会十二点呢?
这次是我第二次祝福他的生日,
我呢超不想错过滴,
唯有靠自己的意志力坚持,
死都不让睡神降临于我!
为了表示我很重视他这位干哥哥,
无论我多么累还是多么困,
我已经决定等到十二点,
因为想成为第一个祝福我“哥”的人!
我害怕自己真滴会睡觉,
结果就按了闹钟,
如果睡下去就会惊醒我这只“猪”。
现在就只剩三分钟左右,
很高兴叻,时间终于到了!
我透过msn传了生日快乐给建霖...
我想成为第一个祝福他的人,
想不到我真的是滴一个祝福他的!
去年的九月时分就认识了“他”,
我发自内心很感谢上天能让我认识他,
关于我对他的形容就是“没良心”!
哈哈...开玩笑(阿哥,看了别生气〕
其实呢,他对我而言就像一个很好的听众,
每当我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想对人家倾诉的对象就非他莫属了!

关于你:
小妹我觉得你是个很帅的人。。。哈哈,说笑啦!就你的样貌,很顺眼好看啦!(这是真心话,信我〕讲真滴,如果不认识你或跟你不熟的人会怕你吧?以我看,就觉得你很cool,而且脸上还带点凶呢!还记得认识你是在ipoh,perak,那时就每天看你自己一个人独自静静坐着,我就会问朋友说:“他在放空吗?”朋友呢就觉得我干吗对你那么感兴趣,其实想回头,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凭感觉上就觉得你是好人咯。去rimup的那几天,我们几个女孩们关上房间门就会讨论你们男生。至今,我还记得她们都很欣赏你叻!所以当你在放空或是欣赏风景也好,我们都会上前主动liao你,我们没别的意思,只是交个朋友啦!(别酱闷嘛,有我们陪你啊!〕不过,认识你的人像我“小妹”就认为你的人真的很好很好!可是我还是要讲你,干吗每次不会联络我呢?(很忙吗?还是忘记我呢?〕这时的我,不得不说你真滴“很没良心”哦!不过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本小姐就绕了你吧!不过你下次还是酱没良心的话,我就不原谅你的哦!切记!(我很小心眼的,请注意!!!小心我为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apalapapa,
i lov'in it~~~
XD

[︶ㄣ☆mElly︶ㄣ☆] said...

胡说什么啦!我都不明白滴!
回学校解释给我听,好吗?

Anonymous said...

安娣啊,
mc donald的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