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破产了!!!』

十月二号:
大前天去了九王爷拜神,
过后就上云顶,
哇,大概马来人过年又遇上放假,
到处都人山人海哦!
本来去了要回时还觉得闷闷滴,
哪知道原来还有去金河广场shopping,
这时的我最兴奋叻,
虽然只有短短一钟头,
我啊一共买了四件裤一件衣,
哎哟,真是太高兴了,
可是却大出血哦!

十月三号:
这天啊,佩莹她们约我去芙蓉jusco,
刚好我跟我姐又说好去了jusco逛咯,
所以就约在那儿meet她们咯!
走了很久叻,
本来打算是想买beg的,
可是全都看不上眼,
唯有打消念头,
所以啊,基本上是最省钱的一天了,
可是花在吃上,也要好十多块叻!

十月四号:
与以往一样就是去补习,
刚巧是pasar malam,
又可以血拼咯,
今天的收获是一双鞋还有beg,
不瞒你们,购物真是女人的专利,
还有哦,女孩子的橱终是少一件衣哦!
爽归爽,可是也是需要付出代价滴!
我现在正式宣布破产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yes!ya!yeah!
破产咯。。。(幸灾乐祸)...XD

Man Ching said...

虽然只有短短一钟头,
我啊一共买了四件裤一件衣,
厉害!我有时走街走了很久都买不到衣服。。羡慕你。。

[︶ㄣ☆mElly︶ㄣ☆] said...

狗犬:
够了哦你,笑我!
给我记住,会轮到你滴!

man ching:
nice 2 meet "u"...
慢慢逛一定会买到的,要有耐心...
希望你下次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