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回来啦!

已经有整星期没去学校啦,
其实还满怀念的哦!
今天是我们一班华人约去学校,
一路来,我们都抱着一个宗旨,
那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态度!
一早,在tapak perhimpunan就听cik.razak发牢骚了,
事情的起因是有学生从三楼砟玻璃,
而且还差点搞出人命呢!
因事态严重,校方才会严厉处理事件,
以免以后酿成悲剧!
他们说就只有今天他才这样,
我心想我们怎么这么当衰啊!
今天一约好去学校就遇到酱的事情,
还以为看他发神经后就结束了!
哪知,我们还要晒太阳呢,
说真,学校还满虐待学生滴!

岂止酱就结束了精彩的一天,
好戏才正要上映呢!
回到班上,就听到了四面八方的老师投诉我们,
说我们没尽学生的本分而且还时常没来学校,
由其是puan ong(两头蛇、双面人),
为何我会酱形容这个老师?
都是因为“她”啦...
事情是酱滴,
级任老师要我们整班华人去见她,
顺便拿取spm考试时间表,
我一踏进老师办公室,
sej老师就叫住我,问为何酱多天没来学校?
我很诚实哦,光明正大的说我“懒惰”!
她还派了很多其它州的试考卷叫我们拿回家做,
并提醒我们明天一定要去上课!
我苦笑了一下(打算不来学校滴),
老师都开口了,我们就会慎重考虑咯!
因级任老师不在办公室,
我们就只好快速“闪人”,
不然又会被教训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cik margret就喊我,
还以为什么事,原来有人“凸”我们背后,
说我们不来学校不要上课之类的话!
说这些,我也认自己是个失败的学生,
说这些事实,我可会原谅这个老师...
最败滴是上science节时又惨遭了,
又是因为puan ong咯!(好想杀了她)
她竟然说双面话,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我终算看清她的真面目了,
以前,班上同学都爱说她的是非,
我还以为是搞针对叻,原来都是事实来滴!
science老师不知为何无端端对我们恶脸相看,
并且说出一些刺耳的话,
例如说:“我们来学校是为了上pn.ong的moral节”!
还说我们想放弃科学不想上她的科,
老师说这些都是pn.ong讲的,
由此就可以证明这个pn.ong有精神分裂症,
要不然干吗讲话都是牛头不对马嘴呢?
难怪我背后有“千万个洞”,
原来有人在我们背后打小报告,
我真滴很讨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了啦,那个xiaobu就由的她,
反正对得她久反而会对她更不爽,
干脆做好我们自己的moral,
到时候她没理由说我们的A1是她教出来的...XD

[︶ㄣ☆mElly︶ㄣ☆] said...

绝对赞同你的说法!
我们一定要做给她看,
不然还把我们当病猫叻!
叫她走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