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PASS 了哦!

昨晚睡不着,
为何呢....
就是因为要考车咯,
每次无论遇到什么大小事,
我都会紧张,
结果搞到眼睛开开到天亮!
这次当然也一样,
我好想请问大家,
哪儿有卖医治“紧张”的药?
麻烦好心告诉我,
我真滴很需要这种药哦:>开玩笑啦

考车第一关是bukit,
我朋友失败了,
接下来的parking还有3 penjuru就没她份了,
就只好等走大路了,
这时的我也对自己没信心,
哪知道...
吓到我啊,我竟然做到了,
过后就更有一点mood了!
我还一直鼓励自己“gambateh,你行的!”
我一直安慰自己,
告诉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想不到真的行叻!

出大路真的...HAIZ...
本来还满顺利的,
最衰就在最后关头,
我在回来的路途中打错丫
而且还忘记放handbreak,
就奇怪怎么车不会走呢?
手忙脚乱的,真是笨死了!
不止这些,回考车厂时 ,
我还真是个危险人物,
那就是忘了打signal,
我真庆幸那时后尾没车,
不然现在就真的躺在医院!!!

对我而言,紧张是值得滴,
我看到pass这个字眼,
心头就松了一口气,
终止就是开心一句话啦!

所学到的价值观:
“战还没打就不可以先认输”
“做任何事情都要全力以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