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快乐?高兴?缺陷?还是遗憾呢?

星期六了,我们一伙儿就是约好这天去glory,
我个人啦,整晚都睡得不好,
又怕睡过头买不到鸡翅膀,
担心去bbq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的!
还不止我一个是酱滴,还有怡微佩莹...

其实办这个聚会,我们还满出心出力,
好比说买食物方面就好了,
星期五的时候,我们两辆车一起上芙蓉,
去了jusco和tesco,
为的还不是因为购物的钱还真的有限,
我们也只好左右的比较哪儿会较便宜!

补完习后,运祥就在楼下等我们,
我和怡微都坐了他的车就回我家,
全部食物都寄放在我家,
回到家时,我的妈正在炒米粉呢!
虽然看起来只有我们几个在忙罢了,
其实也还满高兴的!

晚上,说真有点生气哦,
最讨厌等人滴我,
竟然是我们四个在准备要烧烤的食物,
这些还好呢,他们还要迟大到!
那天就是等他们全部人到齐,
愿以为晚上可以尽情的吃大餐,
最后搞到运祥胃痛咯。

等归等还无所谓,
最重要是大家高兴,
晚上也不知道也没收到通知,
就不知从哪个星球走出些“怪胎”,
我们大伙儿都顿时错愕了一下,
有些还不请自来,难怪那么受排斥啦!

不过去那儿没有想像的那么差啦,
至少还有欣赏到美丽的海边,
不枉我们选那儿哦!
有空欢迎大家来波德申玩...
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不错吧!没介绍错哦!
有机会就来pD玩吧!Photobucket

游泳池的形状还不赖哦!Photobucket

两个干吗?偷偷摸摸滴!
好像玩地下情哦...
要谈情不用paiseh...haha...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