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原来钱是那么小』

早上在学校,
就听到同学说飞轮海会来
见面会就在seremban,parkson...
一听到就觉得不感兴趣,
我也不多加理会咯!
怎知道晚上,
嘉婷就sms约我要去吗?
我一口就拒绝了,
第一,我最近很穷叻,
第二,我对偶像这些没兴趣叻!
去看偶像又没好处啦,
况且要和人家争个半死,
场地又会很吵很热,
这些地方,我最讨厌了!
这些日子,我妈都怕了我啊!
妈一听到我喊她,
就猜到我要跟她讨钱用,
所以还没开声就会遭到拒绝!
我妈警告我了,
静止我再买任何东西,
她说我很会花钱!
如果我再酱下去,
她就不给我钱了!
haiz,很惨啊!
以前的我就把五十看得很小,
随便买件衣或裤就没了,
现在更惨了,越大越会花钱,
出一次街只是吃跟喝就要花二三十了!
这个月啊,单单考车就用了六百,
这个不用紧啦!
更厉害的是,我还花多了几百块叻!
我自己都不理解把钱花在哪儿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