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任性的我們。。。

我們form5生才真的要面臨正式的spm,
可是滿腦子想的不是復習功課之類的,
而是計劃每周的節目要上哪兒去“放松”...
好比说,这星期的节目是多么的精彩啊!
我们在glory租了一间房,
打算在拜六晚,大伙儿在那儿过夜和bbq...
说是spm最后轻松的一晚!
其實這種情況,無論是老師還是父母都搖頭,
可是他們講或勸都拿我們沒轍...
在這兒,很想對他們說聲抱歉!
我們都答應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
現在的我是一個好例子。
我一路来都很好玩,
可是最近很少嬉皮笑臉了,
而是認真了起來,
每天滿腦子都是復習之類的!
尽管之前没努力在学业方面,
我本人还是相信最后的“冲刺”还是有用滴!
现在可是进入“紧急”状况叻,
我的朋友们,是否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我的朋友们,是否要把握“最后”的机会?
spm将来临了,
你们是否也与我身处于此境(害怕而去拼)呢?
希望你们给我的答案-(是哦)
每次我在做功课,
莫名的会想起你们,
就想说你们跟我一样在为spm烦恼吗?
还是你们都“无动于衷”,“事不关己”的表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