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放我飞机啊』

那时还说约丽梅嘉婷去玩,
哪知道现在我却被放飞机叻,
闲死了啊...无聊到极点呢...
明明就讲好了嘛,
干吗突然说一句“不去了”!

都是丽梅啦,
都要去云顶了,
她竟然说不去,
只因为不敢坐览车,
我真的快气炸了啦!

我也了解不可以怪她,
她是因为有气喘病,
怕会发生什么意外,
况且跟我们约出去玩都没和家人报备,
所以才会临时爽约!
呜呜......

现在也只好硬上了,
我也不好意思跟嘉婷反口了!
放什么假啦,闷死了啦,
每天一早,翻开眼睛,
就在想等下要干吗的!
好想唱<神啊,救救我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读书啦...考试了叻...
要玩又不见你来找我哦~你好意思厚~

[︶ㄣ☆mElly︶ㄣ☆] said...

要酱努力嘛?到了才打算咯!
你讲我叻,你有k书吗?
你有酱乖,我信你才怪叻!
哈哈...加油!
我不找你,你不会主动啊?猪头!

❤ʒаÿяэщу❤ said...

=.=
've a nice da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