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对你的看法-李运祥~

昨天,一班朋友刚好就说到你哦(不是坏话)...佩莹说:“她最近发现你变了,不象是她以前所认识的李运祥哦,她觉得你好像变man了而且又帅呢”!你别误会啊,那只是对你欣赏的看法而已!怡微和我们一班就认为你以前的行为有点娘娘的,可是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才发现你...其实是很有男人味的,哈哈...我呢,就觉得经过佩莹生日那天,你还满好看的还满男人的,就不象平常我所认识的你...你啊看了千万别胡思乱想哦!你啊只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很小气哦,希望你不介意!你要改掉不然将失去很多朋友!人家说什么讲什么,我们只能好好用心的去体会用耳朵静静的聆听,就算是说及我们不好不对的地方,我们就欣然接收。如果有人所说是非诽庞我们,如果没做。大家有眼看嘛。这就是我对你的看法...还满意吗?我的朋友-运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我很感动叻...哈哈

[︶ㄣ☆mElly︶ㄣ☆] said...

感动归感动,你可千万别掉泪哦!我知道你的,哈哈...如果再一次在我面前哭的话,你可要小心我揍你,take remember ah!if not,you must be careful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