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我是懒惰虫』

我啊,一年就有好多天没去学校的,
都年尾了,干吗还酱勤劳哦?
我真的很佩服我班的朋友都那么勤劳的,
我都搞不懂他们叻,
不过,他们终比我好啦,
最起码,他们拥有勤劳的条件...
好羡慕哦!

我没去学校,
我妈都说:你以后讲要去读书,
可是,现在你每天都不要去学校上课!
以后,你还是去做工较好,
因为你每天不要去学校,
我啊,真的没借口顶她呢,
毕竟我是不喜欢去学校啊!

我的想法是...
常去学校上课的人不见得很厉害读书啊,
况且,读书已经是最尾的一个学期了,
去学校很无聊的,
有时,我认为是浪费时间呢,
老师又没什么教书的,
所以啊,我觉得在家里自习比较实在!

这几天,去学校都很闲的,
都是听什么teknik menjawab,
老师说对我们很有用,
我才不想听老师说什么的屁话!
我觉得读书要靠自己,
哪能依赖老师,学校之类的...
如果成绩考不好,
就要怪自己因为是自己没努力啊!

现在都是在忙trial exam的复习,
我一定要把握这两星期的时间,
因为spm是决定我将来的路!
我也很苦恼...
现在的读书方式好像不大正确,
不管酱多了,只有拼命温习了
只有那样才能你补回我之前所浪费的时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文笔越来越好了嘛...
继续加油哦!

[︶ㄣ☆mElly︶ㄣ☆] said...

谢谢你的夸奖哦,
还有酱看得起我,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看着吧,
我的努力,你会看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