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信 ”的一面』

早上十一点多,
佩莹就驾车来找我,
我们俩约好了今天要去剪头发,
我本身认为啦,
每次换新的发型都让我觉得很有自信,
这次啊,我剪了一个断的发型,
理发师叫我留长,他说有女人味,
我每次去剪,她都嫌我把头发剪太短了!

因为考试来了,
我就去剪一个新的发型,
意思是全新的一面面对崭新的一天,
新的面孔,新的事物,
这全都会让人感到焕然一新,
我每次换发型都感到特别高心哦,
有可能是看到一个“自信”的我吧!

到理发店,坐在椅子上,
理发师都会问我:你要剪什么发型?”
我的答案永远都一样的,
就是随便,总而言之是要短就对了!
我对头发没什么要求的,
就算是难看也无所谓,
我就是不会为这些“芝麻小事”而伤心难过!
反正还是会长嘛,只不过时间要久点而已嘛!

还记得以前啊,
我大姐每次去剪发回来,
一定会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
甚至会流眼泪呢,
因为她都嫌发型太短,难看,不可以见人,
我都搞不明白叻!
现在的人真是太容易就落泪了,
就只因为这些芝麻绿豆事!

也许惯例都是以短发亮相的我,
还我是个不屈小节的tom boy吧,
朋友都说我的性格很好爽,
我的人也很果断,说一就一,
是不会拖泥带水的,
所以跟男性朋友较谈得来,
女人缘就差了点,
因为女人永远都会有一个缺点,
那就是“小气”,我最不可以接收!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剪头发哦...
几趴一下...呵呵~